Party Building

Party building work

信息中心党支部赴汕尾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date:2018-12-17 author:信息中心 

为加强支部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信息中心党支部协同教务部党支部、计划财务部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3至14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汕尾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们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的热情驱散了12月的严寒,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先后参观学习了彭湃故居、红宫红场、海丰农民运动讲习所和海丰县革命烈士陵园,重温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深入了解彭湃等革命先辈们的海陆丰革命斗争事迹,现场学习感受革命时期海陆丰人民百折不挠、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和不怕牺牲的忘我精神。彭湃同志是我党早期农民运动领袖,他脱下西装革履,换上粗衣草鞋,带领着海陆丰农民走上革命道路,他坚定信仰,领导海陆丰地区武装起义并建立了中国第一个农村苏维埃政权,为我党革命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我们要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和平发展;在和平发展的今天,我们要铭记历史,活在当下,展望未来,求同存异,共同构筑和平的堡垒。我们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同时也要紧跟时代的脚步,发扬求实创新精神,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供稿: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