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Party building work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四)
date:2019-11-29 author:信息中心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信息中心党支部于11月28日下午在公共教学楼408办公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张席、蔡润波、巫健坤、王成及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李商旭、胡佳琪等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席教授主持。

支部按照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方案》安排,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主题教育,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会议强调,学生问题就是学校问题,要作为第一要务落实,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要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支部成员根据11月份每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改进措施。会议提出要完善部门制度,提升网络服务等问题,做到了开诚布公,一针见血的效果。

(供稿: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