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otices

Press release

信息中心组织“智慧校园”一期项目IDC机房图纸评审会
date:2020-04-08 author:信息中心运维部 

2020年4月8日,《深圳技术大学信息化一期项目IDC机房》机房图纸评审会在公共教学楼412会议室召开。信息中心组织广东南方电信设计院、信息中心一期信息化建设团队工程师参与评审研讨。会议由李商旭老师主持,信息中心王成老师、蔡润波老师和欧阳澜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广东南方电信设计院关于学校信息化一期项目机房图纸文本和图件展示和汇报,大家逐一进行了会议评审研讨发言。其次,信息中心就机房图纸中涉及到机房装修、机房配电系统、空调通风系统、综合布线系统、模块化机房和机房智能监控系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信息中心强调,校园智能化和信息化是提升教育水平的重要工具,数据中心作为智能化和信息化的载体角色尤为重要,它是支撑深圳技术大学建成世界一流应用型国际化大学的首要前提,也是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和智慧教育创新发展重要组成部分。

最后,经过反复论证研讨,大家一致通过了IDC机房图纸大体方案,相关遗留问题交由下次会议进行确定。

(供稿:信息中心运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