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信息中心招聘启事(2名网络技术人员)

作者:
日期:2022/05/24

  • 一、 招聘岗位及要求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吃苦耐劳无不良嗜好。

    (一)岗位名称: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

    拟聘人数:1

    岗位职责:负责校园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等相关工作。主要包括:开展漏洞挖掘与分析、安全研究、工具开发、源码审计等工作; 进行安全攻击行为的分析及跟踪等安全保障工作;跟踪前沿安全动态,研究前沿安全技术;日常信息安全事件处理及安全事件应急响应。

    应聘条件:计算机、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5月及以后出生),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国内IT著名企业工作背景者优先;对网络安全有深刻认识,具有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的知识;熟悉Linux/Unix等操作系统,熟悉思科、华为等设备,对主流防火墙有配置和管理能力,熟悉各种网络服务及其原理; 熟悉掌握防火墙、IDS/IPS、防病毒、漏洞扫描、身份认证等安全产品软硬件知识、配置和分析; 至少熟悉一种编程或脚本语言,如CCjavaPythonPerl等,具有安全工具开发能力; 精通Web网站渗透测试技术、攻击方法、手工检测及防御方法,能够挖掘常见OWASP漏洞; 处理业务部门以及本部门提出的业务需求,提供技术支持;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和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量;能够熟练理解计算机相关英文文档并运用在实际操作中。

    (二)岗位名称:网络架构工程师

    拟聘人数:1

    岗位职责:对学校网络提供整体规划,制定网络规范和运营体系,包括设计、使用、安全、管理等; 根据网络运行规范,负责网络的日常运行维护工作;一般性网络调整和故障处理,并能够对深度网络技术故障进行分析、快速定位、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或办法;网络运行规范和技术手册的编写,机房内硬件设备的管理工作。

    应聘条件:计算机、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5月及以后出生),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国内IT著名企业工作背景者优先;具有网络架构的设计、规划能力,精通TCP/IP的通讯原理及常用的网络标准、协议、技术规范;熟练掌握CiscoH3C、华为网络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熟悉网络交换技术,如生成树、多层交换、组播、OSPF等;熟悉Linux操作系统架构和工作原理,精通LINUX/UNIXWindows操作系统的安装、配置和升级;具备CCIE证书或同等水平者优先考虑;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量;能够熟练理解计算机相关英文文档并运用在实际操作之中。


  •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招满为止。

    (二)报名步骤

    1.进入深圳技术大学人才招聘平台(http://ohr.sztu.edu.cn/zp/),注册账号并登录系统,完整填写个人简历后,在该招聘公告下方“招聘岗位”板块中选择所要应聘的岗位点击“申请岗位”并提交,每人最多申请一个岗位。

    2.在人才招聘平台完成岗位申请后,须将相关证书(毕业证、学位证、专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扫描件以及本招聘启事正文下方附件:中文简历/英文简历(Resume)填写完善发至邮箱recruitment@sztu.edu.cn。邮件名及附件名均须以“个人姓名+所报岗位编号”形式命名。


  • 三、其他事项

  • (一)招聘相关资格、工作经历等时间的计算,均截至报名之日。岗位要求取得的相关证书、证明,必须在提交报名资料前通过考试、认定或评审。

    (二)衡量工作经历时间时,在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期间的实习经历、兼职工作经历和工作培训不予计算。

    (三)申请者务必真实完整填写个人简历及科研成果,如经查实存在伪造行为者,我校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