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Party building work

2019年11月22日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三)

为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支部党的战斗力、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信息中心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1日下午在公共教学楼408办公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张席、蔡润波、巫健坤、王成及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李商旭、胡佳琪等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席教授主持。全体人员再次认真学习体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上...

MORE
2019年11月18日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二)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切实加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领导和指导,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中心党支部于11月15日下午在公共教学楼408办公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张席、蔡润波、巫健坤、王成及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李商旭、胡佳琪等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席教授主持。会议上,支部书记张席教授带领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