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Party building work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二)
date:2019-11-18 author: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切实加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领导和指导,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中心党支部于1115日下午在公共教学楼408办公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张席、蔡润波、巫健坤、王成及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李商旭、胡佳琪等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席教授主持。

会议上,支部书记张席教授带领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深入查摆和自我检查,并领读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理性对待“香港问题”,重大原则问题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执行党组织决定。要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持“三严三实”,对待供应商即既亲近又清白。

会议还强调,牢牢把握13个“坚持和完善”显著优势,不断完善部门工作制度。工作就像一盘棋,要做到精细、全面。

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让我们进一步领悟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部门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个人政治站位,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将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供稿:信息中心  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