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Party building work

信息中心党支部关于对我校领导班子成员集中研讨内容进行专题学习会
date:2019-09-30 author:信息中心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校领导班子成员已于91620日集中开展了四期专题学习研讨,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深刻认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信息中心党支部按工作要求在公共教学楼408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研讨会支部党员张席、蔡润波、王成及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胡佳琪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席教授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席教授提出“信息中心的初心在哪?”,并通过阐述互联网近二十几年高速的发展历程和亲身经历提出信息中心的初心之所在:信息中心的初心就在于借助信息化手段,服务我校师生和信息安全。要不忘初心,落实习总书记的讲话“网络安全就是国家安全”。创新、创业离不开互联网信息化的发展,不断增加的信息化经费要用到刀刃上,助力我校教师在教学、科研的工作上更方便、更快捷。信息中心部门内部杜绝人情、杜绝腐败,要有初心、扛使命。


在支部书记发言完毕后信息中心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进行了发言,并观看了《恶伞》教育片。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研讨会,让我们意识到守初心、践使命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勇于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筑牢学校网络安全屏障。


(供稿: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