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Party building work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一)
date:2019-11-08 author: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中心党支部于117日下午在公共教学楼408办公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张席、蔡润波、巫健坤、王成及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胡佳琪等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席教授主持。

会议上,支部书记张席教授带领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根据深圳技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工作指引做了相应工作安排。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成员深刻认识领悟我党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刻体会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掌握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增进学习一代人有一代人担当的本质内涵;深刻认识我党靠忠诚经受考验、靠忠诚战胜困难、靠忠诚发展壮大的伟大斗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供稿:信息中心 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