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otices

Press release

信息中心与教务处首次对齐“智慧校园”一期项目建设需求
date:2020-03-04 author:信息中心运维部 

为了稳步推进信息中心“智慧校园”一期项目建设进度,保障学校各部门在新工作平台上的需求,2020年3月4日下午,项目需求对齐会议在公共教学楼406会议室成功召开。

会上,教务处为了保证学校标准化考场的需求,对一期智能化建设项目中的监考系统建设进度表示高度关注,希望能调整该项目优先级。同时教务处结合未来的工作需求和工作习惯对教务系统相关的软件部分也提了比较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包括软件中的流程及数据的导入导出等需求。信息中心张席主任和李商旭老师都详细地解答,并一一记录,同时也表示会将教务处所需的监考系统放在一期整体智能化项目建设部分的最优先级进行跟进。

此次会议初步对齐并确定了教务处对“智慧校园”一期项目的需求和期望。下一步,信息中心将尽快根据与教务处提供的详细需求列表落实到位,为后续需求落地奠定良好的基础。

(供稿:信息中心运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