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otices

Press release

信息中心开展UPS培训工作
date:2020-01-14 author:信息中心运维部 

为进一步提高运维团队UPS设备运行保障能力,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信息中心于1月14号开展了UPS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由蔡润波老师带领,运维团队和物业工程部等20余人参加。

据悉,此次培训运维部邀请了UPS专业团队作为主讲,专业人员以现场问题为切入点,从UPS简介及原理、UPS操作面板、UPS操作注意事项及维护、故障排除步骤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并针对参训人员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棘手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培训人员积极开展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会后参训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立足实用,有助于今后UPS设备运行工作的开展。

通过本次培训,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对UPS现场环境及运维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UPS设备运行保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为信息中心UPS故障及运维有序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UPS专业人员现场培训中


培训会讨论现场

(供稿:信息中心运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