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otices

Press release

信息中心召开校园无线网络优化第二阶段项目启动会
date:2019-12-04 author:信息中心 

在我中心周密部署下,校园无线网络优化项目第一阶段工作已顺利结束。这阶段工作中,项目组主要针对图书馆、实训楼、学生活动中心、教师食堂、公共教学楼,教师公寓的无线网络进行各维度的测试和问卷调查。目前,项目组已对校园当前的无线网络情况输出了详尽的数据分析报告,明确了校园内各个区域无线网络优化点。

为更好地提升学校无线网络的体验,保障师生正常的生活、学习、教学活动开展。信息中心于2019年12月3日上午在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无线网络优化第二阶段工作启动会议。会上,项目负责人首先安排了项目周期和各阶段参与人员,并明确各参与人员的工作职责和目标。接着,负责人总结了项目第一阶段各区域的检测结果和问卷调查情况,使与会人员对当前无线网络总体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有了较详细的认知。

会议最后,胡佳琪老师向与会人员强调第二阶段总体目标,希望项目全体人员能本着为学校师生服务的宗旨,积极落实各阶段任务,力争在本阶段项目结束后实现无线网络优化点基本落地的目标。

(供稿:信息中心项目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