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work

信息中心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19/05/23

根据市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作风建设再深化的行动方案》(深办发〔2019〕1号)及《中共深圳市教育工委深圳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组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作风建设再深化行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按照学校《深圳技术大学临时党委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作风建设再深化的行动方案》工作要求,2019年5月22日上午,信息中心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胡佳琪和王成主持。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有关要求” 等文件。结合学校《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作风建设再深化的行动方案》中整治重点,党员和部门同事们展开集体讨论,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认真查摆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提高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