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work

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题电影《横空出世》

作者:吕祎
日期:2021/10/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纵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10月22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部门成员观看爱国主题电影《横空出世》。


         


《横空出世》讲述了新中国时期我国英雄部队和科学家们在内无经验外断支援的艰苦条件下,历经艰难困苦最终成功研究原子弹核武器的故事。


         


通过本次电影观看活动,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军人和知识分子浓烈的爱国情感和不屈的斗争精神,正因为有了这些以拯救祖国命运为终身使命的先辈,抛头颅洒热血,贡献一生的精力智慧,最终力挽狂澜才有了今天的伟大前景。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使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校园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