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work

蓝图已绘就 奋斗正当时 信息中心党支部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

作者:信息中心
日期:2022/10/12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信息中心党支部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建设一流研究技术型大学的信息化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信息中心党员 胡佳琪

今天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着见面会,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总书记指出新征程上“四个始终”,即“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听到四个始终,我感受到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感受到新征程上,我们应该坚持前进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大会还强调,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实践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我坚信在新一届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我们的祖国也会越来越富强。


信息中心党员 王成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这次大会为中国未来发展绘制了蓝图,为今后发展指明道路,为现代化建设奠定基础。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作为信息中心网络安全工作者,我将继续深化网络安全管理,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以实际行动贯彻和落实总书记提出的国家安全精神。


信息中心党员 蔡润波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见证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和中央纪律监察委员会领导机构集体产生,心中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作为一名有十年党龄的党员和高校信息化从业者,我始终牢记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全面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打造智慧便捷的数字校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网络强国建设新篇章。


信息中心党员 吕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作为一名支部党务工作者,我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导,凝心聚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中心发展对象 凌宇娟

在党的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报告中,我再次了解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其中一句“中国式”让我感触颇深。我成长于蓬勃发展的新时代,无时不在享受着现代化的生活,而我们现有的先进的技术和富足的生活,是党带领下几代人民艰苦奋斗得来,须得好好珍惜和维护。我们党带领我们走向现代化的道路上走出了中国式自信,作为一名发展对象,我将警醒自己在工作,生活中保持勤劳不怕苦,勇敢不怕难的中国传统精神,努力学习提升自己,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奉献青春。


信息中心发展对象 欧阳斓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新的奋进征程顺势启航。“坚持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这是广大教育工作者在新的历史时期,必须坚定的信念与为之奋斗的目标。立足信息化岗位,奋勇当先,“服务好每一个学生”,让高校信息化建设向纵深发展,在线教学、资源共享、校园安防、校务管理、科学研究等做于网络和数字技术的支撑,构建完善的高校网络安全体系。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