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疑

Problem Solving

深圳技术大学话机功能键使用说明

作者:信息中心
日期:2022/01/14

1.呼叫转移

业务代码:【*4

使用举例

使用场景:

A拨打电话到BB接听后,发现A是想呼叫C,于是将通话转移给C

A8888

B8889

C9999

流程:

1.号码A呼叫号码B,号码B接听后,拨打【*49999#】发起呼叫转移到C

2.此时A播放呼叫等待音,BC准备建立通话过程。

3.号码B呼叫号码C后,号码C如同意接听来电,BC可以通话。

4.但此时号码转移还未成功,要使CA进入通话中,B必须挂机

5.B挂机后,AC建立通话。

6.呼叫转移成功。


2.无条件呼叫转移

登记无条件呼叫前转【*57*

注销无条件呼叫前转【*67*

使用举例:

场景:

A用户外出,离开前设置无条件呼叫转移,将外线话机的来电转移到自己手机。

使用:

A外线号:23258888

A手机:13612345678

1. A拨号【*57*13612345678】,系统提示无条件转移登记成功;

2. A拨号【*67*13612345678】,系统提示无条件转移撤销成功。

结果:

当校外拨打A时,通话会被无条件转移到13612345678上。

注意事项:

1、如果是深圳本地号码则不需要在号码前加【0,外地则需要加【0】。

2、四个或多个校内短号共用一个外线号,只能其中一个用户设置一个无条件呼叫转移,设置成功后校处通话将会被呼叫转移到手机,校内短号间互打不受影响。



3.三方通话

业务代码:【*3

使用举例:

场景:

AB在进行通话,这时A或者B可以发起三方通话业务,进行ABC三方通话。

流程:

A8888

B8889

C9999

1.AB正在通话中。

2.A向服务器发起三方通话,拨打【*39999#】呼叫C,此时未发起三方通话的一方B会播放呼叫等待音;

3.C摘机后,ABC加入三方通话。

4.三通通话建立成功


4.电话会议预约

业务代码:直接拨号【88880001

使用举例

1. 拨打会议接入号【88880001】(此号码在服务器上提前设置好的),拨通后会有提示,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2. 选择创建预约会议。

3. 输入会议申请密码(会议密码为【1234567890】)。

4. 输入会议方数【整数即可,尽量按照参会人数来配置,会议授权存在限制】。

5. 输入开始时间(时间格式:2021 1218 18 00 输入年月日时钟分钟即可)。

6. 输入会议时长(单位是分钟)

7. 输入主持人密码。 【按键输入,一定不能忘记】

8. 输入普通参会人员密码。【按键输入,一定不能忘记】

9. 创建会议完成,返回会议组号【此组号是预约会议要输入的组好,要记牢】

10.可继续选择添加会议成员,或结束操作。

注意事项:

如果用电话登记的会议信息忘记了,可以在【https://10.11.152.178上改】,或联系运维同事。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