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关于警惕一种新型钓鱼邮件的通知

作者:信息中心
日期:2018/09/11

全校师生:

近期邮件厂商Coremail反垃圾中心发现有一种新型的钓鱼邮件正在扩散,由于邮件的伪装程度较高,部分用户容易轻信误点击钓鱼链接。此类邮件通常会伪装成我校邮箱用户,向其他内部用户发送钓鱼邮件。链接通常是一个绿色的按钮,误点击链接的用户会被窃取历史收发邮件的主题信息,进一步向内部其他人发送钓鱼邮件,利用历史收发邮件的主题信息,进一步迷惑其他用户,造成钓鱼邮件进一步扩散。现已联系邮件厂商要求其尽快更新病毒库,同时请广大邮箱用户加强病毒防范,勿点击来源不明的邮件以及附件,遇到如下图所示钓鱼邮件直接予以删除。

以下为钓鱼邮件截图,请知悉。

当发现类似的攻击事件,请及时上报信息中心。信息中心7*24小时热线:13631623269,微信号:sztuit


                                                         信息中心

2018911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