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深圳技术大学信息化工作小组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吕祎
日期:2020/04/15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信息化工作深入开展,保障网上招生宣传工作有序进行,4月15日上午,深圳技术大学信息化工作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在公共教学楼515会议室成功召开。深圳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岩鸿主持会议,信息化工作小组相关校领导及全体成员参加。


观看设计方案中


会上党委宣传部汇报了我校新版网站的建设进展情况,结合上次信息化小组会议的有关要求,对新版网站的四个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各小组成员就网站内容、页面设计、功能需求及使用感受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新版网站方案进行了投票。张岩鸿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上次信息化工作小组会议以来,我校信息化工作整体顺畅,网站改版设计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她还就加快推进我校新版网站网页建设,提出了工作目标和分工部署,要求各主管部门积极重视,加快推出全新网站的进程。

   此次会议确定了我校新官网页面设计方案,明确了改版网站推出的后续工作。下一步,我校将尽快推出全新改版网站,以招生宣传为建设目标,确实提高我校网站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