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信息中心与资产管理处首次对齐“智慧校园”一期项目建设需求

作者:信息中心运维部
日期:2020/03/19

为了稳步推进信息中心“智慧校园”一期项目建设,保障学校各部门在新工作平台上的需求,2020年3月19日下午,项目需求对齐会议在公共教学楼406会议室成功召开。

会上,信息中心张席主任简明扼要的介绍了“智慧校园”一期项目的现状和进度,表示希望通过多次沟通,最终使“智慧校园”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各个部门及师生。资产管理处结合未来的工作需求及习惯对平台软件也提出了较为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包括软件中的流程及数据的导入导出等需求。信息中心张席主任和李商旭老师对此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一一记录。

此次会议初步对齐并确定了资产管理处对“智慧校园”一期项目的需求和期望。下一步,信息中心将尽快根据资产管理处提供的详细需求列表落实到位,为后续需求落地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信息中心运维部)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