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深圳技术大学(筹)第一届技大好风采网站表彰会

作者:信息中心
日期:2018/05/18

5月17日下午,深圳技术大学(筹)第一届技大好风采网站表彰会议在我校综合楼906会议室召开,张岩鸿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中,张岩鸿副主任回顾了本次网站评比活动,指出评比过程中,各参评单位与信息中心克服重重困难,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23个参评网站的建设工作(含4个新上线学院门户、5个改版门户以及14个局部优化门户)。部分参评网站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张岩鸿副主任还建议各参评单位在后续的网站建设中建设风格新颖、美观,更贴近国际化的门户网站,强调各单位需高度重视网站建设,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招生工作。



会议对获得深圳技术大学(筹)第一届技大好风采网站前二十名的单位进行了颁奖,获得网站评比前三名的是: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图书馆、信息中心。



从4月22日开始,网站日点击量连续10天保持在1.5万次左右。4月26日,日点击量首次突破1.9万次。本次网站评比活动切实促进了校园网站全面换新,繁荣了校园网络文化,提高了我校网络宣传力度。



感谢各参评单位对校园网站建设所做的贡献,感谢广大师生对校园网站的关注!


信息中心

2018年5月18日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