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信息中心组织弱电间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作者:信息中心运维部
日期:2020/03/17

为全面消除弱电间安全隐患,确保设施安全可靠,暑假期间,信息中心建设团队联合运维团队对学校弱电间开展了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工作人员安全巡查中



据了解,此次专项排查主要针对弱电间管道资源(电信、联通、移动)的线缆铺设是否规范、弱电间设备(数据交换机、视频监控交换机、运营商手机信号增益主机等)检测及运行是否正常、弱电间是否违规堆放杂物、弱电间层间防火封堵是否合格等各项安全隐患状况进行。排查结束后,检查小组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召开了反馈总结会,会上要求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分工,尽快落实整改。同时,各单位需尽快采取措施,拿出方案,认真落实排查和整改工作,规范弱电间管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此次整改成果。

通过本次专项排查,信息中心进一步提高了弱电间安全管理认识,增强了校园安全责任意识,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打好了坚实根基。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