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营口理工学院信息中心来访我校开展信息化调研

作者:信息中心
日期:2020/11/17


11月17日上午,营口理工学院信息中心主任张静一行三人来访深圳技术大学就信息化建设方面展开学习交流,我校信息中心负责人张席副主任、协理副主任胡佳琪及信息化相关负责老师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营口理工学院是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实行省、市共建的管理体制。学校为教育部“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5所基地学校之一,首批辽宁省全面向应用型转变的10所试点院校之一。学校开设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26个本科专业,现有学生6200多人。



座谈会上,张席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发展历程并对目前校园信息化建设现状作简要说明。他指出,在深圳市政府、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在信息化建设上提前规划,整体部署,以建设线上线下一体化为目标,致力于打通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多个环节,实现数字化、高效化、精致化、国际化的一体平台。信息中心前期做了大量调研工作,多次赴各大高校进行信息化调研,在信息中心牵头下,我校先后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力信息化建设。

随后,营口理工学院访问团就我校信息化建设前期规划、建设亮点、各大系统的数据对接、信息中心在建设过程中的功能和职责等方面与相关老师展开详细讨论。



最后,张静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临时机房及智慧教室,她表示此行对我校信息化建设一体规划、智慧教室建设成果印象深刻,为营口理工学院接下来新校区的智慧化校园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