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记深圳技术大学信息化建设5周年发展轨迹(五)

作者:凌宇娟
日期:2021/03/15

五、信息中心党支部加强思想教育,创新组织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网信工作座谈会上提出“互联网主要是年轻人的事业,要不拘一格降人才。要解放思想,慧眼识才,爱才惜才……要建立适应网信特点的人才评价机制,以实际能力为衡量标准,突出专业性、创新性、实用性。要建立灵活的人才激励机制,让作出贡献的人才有成就感、获得感。”学校党委重视高质量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改进党管人才方式方法,不断提高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保障夯实基础。张席同志是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作为一名老党员,带领支部年轻党员干部坚定党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支部积极组织团队建设活动:一是丰富思想教育形式,将微信视频号、抖音、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学习资源转发支部微信群,利用碎片时间展开学习;二是创新项目管理方式,发挥支部党员信息技术优势,运用项目管理系统和投屏技术,生动展示工作进展情况,促进沟通效率;三是开展党史学习,贯彻党章的内涵,严守纪律,保守秘密,理论联系实际,时刻做到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严格恪守信息安全保密职责;四是探访革命旧址,接受精神洗礼,发扬先列的革命精神,不怕任何困难和挑战。通过创新型党建活动,提高政治思想认识,促进党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群众之间沟通交流,增强信息化团队凝结力,为更好做好


图6探访革命旧址,传承红色记忆,接受精神洗礼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