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otices

Press release

深技大首届综合运动会火热上演,第七联队荣获二等奖!
date:2019-12-17 author:信息中心 

2019年12月15日,在秋高气爽、风和日丽的好天气下,深圳技术大学迎来了首届综合运动会比赛日。由图书馆、信息中心、国际合作学生工作部、基建部、审计法务室和校团委共同组成的第七联队在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团结合作和拉拉队员们热情的欢呼声下,取得了第二的好成绩!

运动会结束后第七联队合影留念

本次运动会分学生组和教工组分别进行,每个组均设有10项田径比赛和6项团体趣味比赛项目。随着阮双琛校长宣布校运会开幕的声音落下,伴着高昂的运动会进行曲声各项田径比赛和团体趣味比赛如火如荼地展开。第七联队在上午的男子跳远和男子100米跑比赛中,分别取得第一和第二的好成绩,并在不倒森林团体趣味竞技中协力获得第一名,为下午更激烈的比赛树立了自信。

信息中心欧阳斓(左一)参与1500米长跑

下午的各项田径和趣味项目中,联队成员各展风采,取得了较好成绩。特别在最后一个项目,迎面接力趣味竞技上,各联队斗智斗勇,第七联队果断选择了举牌(双倍积分),并为了团队荣誉坚持到最后一刻,以2:37:06的好成绩获得了第一名的双倍积分。最终总积分在八个教职工联队中获得了第二。

第七联队代表叶建华老师(左二)上台领奖

综合运动会的开展,展现了我校师生激扬青春,热烈蓬勃的风采,祝贺第七联队获得佳绩,并希望在校运会的热情带动下,信息中心全体老师在日常繁忙的脑力工作之余,更加积极加入到体育运动中来,锻炼身体,放松身心。

(图片来源于第七联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