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work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21/04/14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4月13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在571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席主持会议并讲话,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夯实了思想基础。

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席强调,党员干部要严肃党内组织生活,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做到坚定信念,站稳立场,对党忠诚,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突出抓好舆情安全、线上教学、教育科研等重点工作,以信息化手段精准、高效地服务于疫情防控,为信息化建设贡献磅礴力量。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