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work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信息中心党支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
日期:2022/10/16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盛况。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坚决贯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要求,踔厉奋发,为校园信息化建设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 张席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召开,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指引中华民族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加快建设网络强国,科技强国。信息中心将继续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以赴保障深圳技术大学(一期)智慧化和信息化项目收官工作,统筹推动各信息化项目稳步进行,确保校园网络安全、系统运行、运维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稳定有序开展,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强与全校师生沟通,深入了解其信息化建设需求,扩大与业界领先技术行业交流合作,把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到位,在新时代的中国故事里,谱写壮阔无垠的时代华章。



党员 李商旭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发展过程中解决的重大问题、取得的主要成就以及获得珍贵经验,再一次强调了马克思主义作为我党治国理政的理论基础,明确了新时代我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的领导地位以及历史使命,为国家的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重点以及总体原则。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始终坚持不渝的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以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执政党的先进性和必然性,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深受鼓舞和感召,进一步坚定了自身信仰,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党员 吕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征程,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当代青年要经得起大是大非考验,受得住急事难事锤炼。作为一名信息中心的普通教职工,我将同部门一道秉承“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的理念,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为学校信息化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发展对象 凌宇娟

在大家的期待中党的二十大开幕式顺利召开,拉开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序幕。在过去的十年里,国家在各领域取得重大突破,进入了创新型国家行列,在动荡的国际环境中继续保持着经济和社会稳定发展,我为国家的发展和进步深深感动,为生活在这样和平,自强而伟大的国家而自豪。我们的党是人民的希望和指引,我将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努力耕耘,保持学习的劲头,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发展对象 欧阳斓

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坚守社会主机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说,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要形成内涵丰富、科学系统的网络强国。一根根网线,连通时空,千里咫尺。更需要我们严格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建立校园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校园网络空间。使得教育信息化为校园插上“智慧翅膀”。


入党积极分子 张鑫

2022年10月16日,当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的声音响起,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时代主旋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进程中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治国有常,利民为本。初心不改,始终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本质要求,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我们应当担负起使命,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任务扛在肩头,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以实干兴邦之势,为国之强盛力同心。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