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work

明纪律规矩 扬廉政清风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信息中心
日期:2022/10/27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根据《深圳技术大学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要求,10月26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在577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席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张席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等相关制度进行了集中学习,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通过“三会一课等载体,保持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随后,张席同志以“用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联系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实际开展讲课,深入剖析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和家校情怀,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及时“修剪枝叶”,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学校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中创造过硬成果、展现全新气象。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清除国企蛀虫“靠企吃企”典型案件警示录》。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