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同心同力,抗疫必胜”主题生活会

作者:王成
日期:2020/03/1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要求,我支部于2020年3月18日下午在C5教学楼408室召开了“同心同力,抗疫必胜”主题生活会,支部党员张席、蔡润波、巫健坤、王成及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胡佳琪、李商旭等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席教授主持。


   

支部书记在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信息中心疫情期间工作的整体情况,强调支部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要立足本职工作,落实岗位职责,想在前面、做在前面,做好信息化保障服务工作; 要认真总结近期工作,为今后的信息化建设吸取经验,以万全的准备应对今后的突发事件。


   

支部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讲述了第三人民医院唐医生的感人事迹,并带领支部班子成员观看《疫情下的平凡力量》记录片。

通过此次生活会,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群防群控,联防联动,众志成城,战胜疫情指日可待。这次疫情防护战充分彰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高度拥护,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强大凝聚力。让我们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自信。


(供稿:信息中心王成)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