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信息中心开展校园无线网络优化培训会

作者:
日期:2021/01/07

 校园无线网络的稳定运行是维持学校师生在校期间舒适用网、高效学习和办公的保障。为更好提升学校无线网络体验,同时提升信息中心的运维效率,11月7日下午,信息中心于深圳技术大学公共教学楼4楼406会议室,组织资深网络工程师为运维团队及相关技术人员培训无线网络优化方案。

培训会上,网络工程师从校园网络现状入手,介绍我校目前已建成的无线网络覆盖范围,同时针对无线网络优化点做了重点说明,让受训人员对校园无线网络情况有了整体了解。

紧接着,培训师介绍了后续无线网络优化所使用的工具,详细说明工具使用的注意事项并对比业界同类工具分析其优缺点。网络工程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对运用工具测试无线网络质量的方法和用例有了基本掌握。

会上,受训人员针对工具使用及测试场景方面踊跃提问,培训师一一作答。本次培训会具有较强理论性、针对性和操作性,让受训人员收益匪浅,为信息中心后续的无线网络优化工作奠定基础,也为提升校园无线网络用户体验积累了宝贵经验。


   





 




 (供稿:运维团队)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