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校园迎新日:欢迎深技大新生顺利入学!

作者:信息中心
日期:2022/09/03





今天,是深技大首年独立招生的校园迎新日!807位来自广东、辽宁、河南、陕西、山西、山东六省的本科新生及35名研究生、5名博士生如约而至。




信息中心在学校的安排下,圆满完成了新生入学现场的网络、设备(电脑、读卡器)及迎新系统的维护工作。

此外,信息中心在迎新现场设立校园卡及校园网络咨询服务点,为新生们用餐、水电、用网等首要事项提供保障和咨询,体现我中心“为信息插上智慧翅膀,让师生享受便捷服务”的思想宗旨。






    校园卡使用指引见下图:




新生上网账号使用指南及学生邮箱使用指南戳下面网址:http://it.sztu.edu.cn/info/1021/1242.htm

最后,希望为学校每一位师生提供越来越好的信息化服务,祝愿每一位新生享受在深技大的学习生活!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