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信息中心顺利完成机房搬迁工作,一起来看看新校区的机房新面貌吧!

作者:信息中心
日期:2019/08/17

根据学校新校区搬迁工作安排,信息中心于8月17日开展了启动校区机房搬迁工作。

搬迁工作关系重大,关乎所有机房重要设备的安全,为保证资产完好无损,搬迁过程万无一失,需要制定完备的方案。搬运之前,信息中心与搬迁方多次召开搬迁方案讨论会议,从搬迁所走路线,到搬迁过程需要使用的车辆、工具、箱子等,事无巨细,未雨绸缪。


搬迁方案讨论会议现场


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信息中心老师依然能在24小时内完成整个搬迁工作,突显出我中心团队的专业性,缜密性。


信息中心老师指导搬迁团队工作


经过装箱、搬运、安装、打扫和整理,搬迁新机房展现焕然一新的面貌。

新机房的布局、布线及设备充分融合了我中心赴各大高校及企业的调研成果,体现了科技感、现代感、包容性与条理性。


机房搬迁后新机房布置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