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深圳技术大学石井、马鞍岭校区信息化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作者:
日期:2019/03/21

2019年3月21日,由信息中心组织的深圳技术大学石井、马鞍岭校区信息化建设项目竣工专家验收会议在我校启动校区11栋202教室召开,验收会议由信息中心王成老师主持,本次验收会议邀请的专家有: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梁立新教授,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王吕阳教授,广东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高级工程师罗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马江涛老师,信息中心蔡润波老师。

会议首先由承建单位从项目启动、到货检验、施工安装调试、试运行等方面详尽汇报项目实施情况,并由监理单位汇报监理工作并宣读监理验收意见。


承建单位汇报项目实施情况


专家验收小组听取了各单位汇报内容,认真审阅项目竣工文档,并对项目中涉及到的关键节点进行了提问。


专家验收小组审查竣工资料


会后,专家小组前往马鞍岭、石井校区项目现场,对施工工艺质量、信号覆盖情况进行现场验收。


专家验收小组前往现场验收


最后在石井校区1栋2楼会议室进行验收表决,经过专家验收小组认真评议后,一致认为深圳技术大学石井、马鞍岭校区信息化建设项目文档资料齐全,完成了合同所要求的各项内容,同意通过验收,并期望各单位再接再厉,信守售后服务承诺,持续保障好石井、马鞍岭校区办公网络稳定运行。


验收小组评议现场



(供稿:蔡润波)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