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信息中心举行深圳技术大学第一届网站评比活动动员会

作者:信息中心
日期:2019/03/08

3月8日,信息中心于启动校区11号楼302教室举行了第一届深圳技术大学网站评比活动动员会。各学院(部)、职能部门及教辅单位信息员老师及信息中心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协理副主任胡佳琪老师主持。



胡佳琪老师在会上强调,网站是对外宣传我校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的重要渠道,学校高度重视各级网站(包括中英文官网和各单位二级网站)的丰富度和创新性,良好的网站建设对我校新一年的教学、招生、校园建设等工作均有重要推动作用。他动员各单位信息员提高对网站建设和运营工作的重视,加强信息安全、版面设计、内容更新各方面建设工作,促进我校网站全面优化。

会上,信息中心凌宇娟老师对本次网站评比活动的目的、时间、奖惩及评分方式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信息中心王磊老师针对网站评比指标体系做了重点解读,并着重介绍了网络信息安全、网站内容和信息更新等分数权重高的评比项目。本次网站评比活动范围涵盖评比开始前上线所有网站,各单位信息员老师应及时咨询,提前部署,主动推进优化工作,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

信息中心将在各单位门户网站优化、更新全阶段积极提供技术支持,期待焕然一新、群芳争艳的深技大网站群绽放在技大校园。



(供稿:凌宇娟)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