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信息中心举办信息员会议暨信息员培训(第九讲)

作者:郭文佳
日期:2018/11/09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站的建设工作,积极配合我校各网站门户的迁移工作,11月9日,我校信息中心在906会议室举办了“信息员会议暨信息员培训(第九讲)” ,会议内容包括:1、落实和加强学校网站建设工作。2、公文通格式规范说明。3、第三次新网站群用户培训。

会议由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席老师作相关讲话,强调落实和加强学校网站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各单位应严格按要求更新门户内容,为第二次网站评比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并强调信息安全的相关要求。



其后,由信息中心的郭文佳老师对校园公文通的发文格式规范进行说明;以及由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的驻场工程师、培训师毛加业进行新网站群系统用户培训,对新站群的内容管理和系统功能进行了细致讲解,并与在场的信息员老师互动,耐心解答老师们的问题与咨询。培训达到了良好效果。



信息中心

2018年11月9日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