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赴腾讯滨海大厦开展信息化调研

作者:李商旭
日期:2018/11/14

微信图片_20181114172622.jpg


2018年11月14日,深圳技术大学(筹)副主任张岩鸿教授一行5人,前往腾讯滨海大厦开展信息化调研工作,了解腾讯公司概况,参观腾讯滨海大厦建筑智能化建设情况,听取该公司智慧园区及智慧校园解决方案的介绍,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就“新工科”人才培养解决方案交换了意见。


听取腾讯公司介绍


上午9时许,调研组抵达腾讯滨海大厦,在腾讯云华南区总经理王健、腾讯云业务线广东省副总经理李想、腾讯云华南区销售副总经理董政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腾讯企业展厅、腾讯体验中心、公益长廊、运动空间等设施。重点了解了该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总体发展战略及公司核心理念等。

腾讯公司1998年11月成立至今,业务范围以QQ、微信等社交平台为基础,涵盖媒体娱乐、互联网游戏、云服务、快捷支付、互联网安全、互联网广告等诸多基于互联网的业务。公司2004年6月上市,2017年6月市值突破3000亿美元,实力强。腾讯滨海大厦(Tencent Building of Binhai)位于深圳南山区科技园内、后海大道与滨海大道的交汇处,总投资18.0145亿元,占地面积1865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5万平米。


张岩鸿听取腾讯智慧校园方案


会议现场


上午11:00许,调研组与腾讯公司相关领导在公司会议室听取了腾讯智慧校园专家顾问聂晓凯针对腾讯高校ICT信息化解决方案的汇报,并与该公司专家就“新工科”人才培养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