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度下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21/08/11

 

8月30日,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度下学期部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8月25日召开的学校工作会议工作要求,强调要扎实做好校园防疫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切实做好新生入学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做好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为新年度的工作起好头。信息中心张席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项目负责老师就本年度下学期重要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及下一步考虑逐一做了汇报。

张席指出,今年以来,信息中心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积极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和维护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几个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实现了预期成效。新学期要进一步推动财务支出工作,强化24小时网络服务值班管理,优化信息化工作人员服务意识,积极加强学生培养,完善第三方服务人员结构,筑牢重点时期校园网络安全底线。

信息中心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