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信息中心党支部集中组织观看纪录片《红色深圳 风华正茂》

作者:
日期:2021/07/14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责任担当意识,7月14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纪录片《红色深圳 风华正茂》,支部书记张席教授主持活动。


   


该片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深圳市宝安区委出品,市新闻影视中心承制,集中呈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深圳地区带领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故事,突出反映了新时代以来党领导下深圳的发展成就,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纪录片,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改革开放所取得的瞩目成就,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战走过黑暗最终迎来新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红色文化基因深植于心中,以昂扬姿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校园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