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信息中心开展IDC机房交付培训工作

作者:蔡润波
日期:2021/10/14

深圳技术大学(一期)IDC机房经过半年的建设已通过第三方专业机构测评工作,现已进入试运行阶段,为进一步提高运维团队对IDC机房各基础实施运行保障能力,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信息中心于10月13、14号开展为期两天的IDC机房培训,此次培训由承建单位深圳市电信工程有限公司牵头,各生产商工程师采用PPT和现场实操模式进行授课培训,信息中心老师、IDC-IOC管理工程师等10余人参加。


     

理论知识授课现场


经过两天的系统培训,相关运维工程师了解供配电、空调及智能化系统的基础架构和工作原理,熟悉掌握IDC机房内相关电气设备,智能化系统的日常操作使用及维护,具备掌握紧急故障的应急处理技能。


     

电池日常巡检维护讲解

      f3f7ab30ac55c58e354935155f5f251

  精密空调操作培训

     

微模块配电列头柜操作


深圳技术大学IDC机房位于11A栋公共教学楼1楼,机房总面积为600m2,是深圳技术大学信息化建设的关键节点,根据智慧校园智能化和信息化发展规划需要,规划10个微模块,共配置135个机柜,行间空调35台。

 

     

IDC机房微模块局部图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