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传承红色教育,践行使命担当——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吕祎
日期:2021/10/21

传承红色教育  践行使命担当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家国、家校情怀,提升干事创校激情和氛围,结合《深圳技术大学2021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方案》要求,10月21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东江纵队纪念馆,感受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东江纵队纪念馆分为东江纵队史迹展厅、烈士名碑、曾生文物室、前进报社旧址及曾生祖居等五部分,集东纵史迹展览、党史学习教育、东纵红色文物征集等功能于一身,充分运用图片、油画以及复原场景等互动展项,全方位展示了东江纵队诞生与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全体党员仔细阅读馆内文献资料,认真参观陈列文物展品,了解了东江纵队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参加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与丰功伟绩,重温了东江纵队战士们英勇抗战勇于牺牲、保家卫国战胜敌人的光辉岁月。活动中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心得分享、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宣誓中追寻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大家感受到东纵精神生生不息的魅力和传承,更激发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于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东纵精神”为校园信息化建设贡献无私力量。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