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严守纪法底线,践行新风正气--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

作者:吕祎
日期:2021/10/26

严守纪法底线 践行新风正气

--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深圳技术大学2021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方案》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法意识,10月26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特权之蚀》、《政商之鉴》。


       


《特权之蚀》讲述了广州市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泽群在贪欲侥幸的驱使下,在政商迷局中掩耳盗铃,无法自拔,权钱交易,铤而走险,最终走向腐败堕落深渊。

《政商之鉴》则以省政府原副秘书长魏宏广视角讲述了其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大搞权钱交易,严重违纪违法的不归路。

违纪违法人员以案释纪、以案明规、以案说法,充分以“身边案”教育告诫所有党员干部,一旦初心蒙尘,信仰失守,以权谋私,滥权妄为,最终必然作茧自缚,声名狼藉。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片观看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用坚定的信仰信念滋养初心,以坚定的规矩意识约束言行,做到心有所守、身有所循,行有所止,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奋力推动信息化建设在新征程中走在前列。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