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深圳技术大学自主研发类信息化项目评审会

作者:吕祎
日期:2021/11/11

 

 

2021年11月11日,信息中心在C5教学楼南翼57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深圳技术大学自主研发类信息化项目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创始会长王又民、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副主任尹海翔、刘宏伟、鲁国强、王新辉等校内外专家,信息中心负责人张席教授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校外访客管理系统”、“大学生心理健康监测管理及辅导一体化平台”等五个项目的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背景、研究方案、项目内容、项目预期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专家的提问和意见进行了回答。评审专家对参评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项目的安全性、稳定性、科学性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针对项目逐一评议和综合评审。

     

 

本次项目立项,不仅解决了我校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也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有利于我校自主研发信息化成果的转化,进一步推进学校智慧信息化进程。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