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信息中心成功召开第五届“筑梦技大”网站评比活动表彰暨分享总结会议

作者:卢杰
日期:2023/06/15

我部于6月13日在行政楼1608会议室成功举行了第五届“筑梦技大”网站评比表彰暨分享总结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岩鸿同志主持,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学院院长、分管信息化工作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信息中心张席主任,对网站评比活动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并详细介绍了各学院相关的评分统计和评选依据。在会议期间,宣布了以下学院荣获奖项:中德智能与制造学院荣获一等奖,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二等奖,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质量和标准学院荣获三等奖。以表彰这些学院在网站建设和内容管理方面展现出卓越的成就。





此外,每个获奖学院也积极分享了他们在网站建设中的心得和总结。向大家分享了他们所采取的创新方法、经验教训以及取得的成功,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启示。岩鸿副书记在会议结束前发表了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网站评比对学校招生工作所带来的巨大帮助,并对获奖学院和所有参与网站建设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她指出,网站评比活动不仅是一次对学院网站建设的盛会,更是展示技大师生才华和创新力的平台。她鼓励全校师生继续努力,以优秀的网站建设和内容展示,提升学校形象和吸引更多优秀生源。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是学校整体网站建设工作的一次重要里程碑。我部将继续加强网站建设,提高信息发布和传播的效率,为学校的发展和广大师生提供更便捷、全面的在线服务。在未来的工作中,我部将进一步加强各学院之间的协作和交流,借鉴彼此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推动网站建设的创新和发展。并且将积极引入先进的技术和工具,不断提升网站的功能和用户体验,让学校网站成为师生学习、交流和获取信息的重要平台。同时,我部也将加强对网站内容的管理和更新,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并定期评估和改进网站的运营效果,以不断满足师生和社会的需求。

最后,希望获奖学院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学校各单位要以获奖学院为榜样,重视网站建设工作,秉持严谨、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推动我校招生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