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河北地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冯鸿雁率队来深技大信息中心开展智慧校园调研交流

作者:
日期:2023/10/27


    10月27日下午,河北地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冯鸿雁率队赴深技大信息中心开展智慧校园调研交流,信息中心主任张席负责接待座谈。



座谈会上,张席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对冯鸿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的筹建历程、学校定位、办学目标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学校近年来校园信息化建设历程、IOC校园指挥中心、智慧校园一期建设、IDC数据中心机房、5G智慧多功能杆等建设成果、现阶段存在问题和困惑、以及后续发展方向与展望进行一一分享。

冯鸿雁副校长对信息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河北地质大学基本情况、办学环境、发展愿景和此次来校调研座谈的目的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他表示,深圳技术大学是广东省和深圳市高标准建设的国际化、高水平、示范性一流研究型技术大学,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本次来深技大调研主要目的就是为新校区智慧校园顶层规划设计取经。

会后,冯鸿雁一行先后到学校IOC校园指挥中心、IDC数据中心机房和信息服务大厅参观,实地了解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成果和运作情况。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