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我校荣获第五届智慧高校CIO武汉论坛 “高校智慧管理突破奖”

作者:
日期:2023/05/05



4月25-26日,由智慧高校CIO信息化专业委员会、WRE Digital主办的“第五届智慧高校CIO武汉论坛”如期举行,我校和武汉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湘潭大学等高水平大学共同荣获“高校智慧管理突破奖”,信息中心主任张席荣获“智慧高校数字化转型优秀CIO”称号。

 


本次论坛围绕“以数赋智、融合创新、立德树人”的主题,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分享AI、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在高校教育中的最新应用场景,被称为智慧高校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深圳大学、深圳技术大学等近百所高校的信息化专家、教育行业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教育信息化行业近450余家服务商代表共聚一堂交流经验,为“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论坛上,我校信息中心副主任姜来受邀做“特区新高校信息化建设总结与思考”主题报告。报告结合我校办学特点,分享智慧校园一期项目建设经验、建设成果及实践探索,受到与会专家、同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信息中心未来将继续紧密结合学校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切实保障网络安全,以智慧校园一期项目建设成果为基础开展流程重构,促进信息化与业务融合,解决数据孤岛问题,全方面、多层次、多领域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