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信息中心召开深圳技术大学信息化建设需求校内调研工作布置会

作者:信息中心
日期:2019/02/28


为保障我校新校区信息化项目顺利实施,根据学校一期信息化建设工作进度和安排,信息中心于2019年2月28日上午在11号楼604主持召开校内信息化建设需求调研工作布置会。信息中心负责人张席教授、我校各学院(部)、职能部门、教辅单位信息员及信息中心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李商旭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信息中心负责人张席教授就我校新校区信息化建设调研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发表讲话强调,信息化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各单位协同持续推进,各位信息员老师要积极参与、相互配合。

会上,李商旭老师向各位信息员老师介绍了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整体规划,并详细讲解了信息化建设需求调研工作安排。并指出,信息化建设需求调研工作旨在明确各单位工作职责、单位间交叉业务逻辑,了解各单位现有业务系统及具体功能,统计各单位系统新建需求。

李商旭老师对信息化建设需求校内调研表做了详细解释,并对信息员老师提出的疑问做了耐心解答。最后,李老师向各位参会老师对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支持致以感谢。


(供稿:凌宇娟)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