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深圳技术大学园区(一期)智能化和信息化建设总体方案汇报

作者:信息中心
日期:2018/12/24

2018年12月24日,信息中心在深圳技术大学启动校区11栋906会议室,进行深圳技术大学园区(一期)智能化和信息化建设总体方案汇报,汇报会由信息中心张席教授主持,主要与会领导有:校领导张岩鸿副主任;党政办公室、教务部、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及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等各学院院长;以及部分负责信息化工作的老师参加了方案汇报会。



汇报会首先由张岩鸿副主任作关于“三性、两意识”的全局性讲话,张岩鸿副主任从整体高度上强调深圳技术大学园区(一期)智能化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各参与部门要树立“重要性、紧迫性、主体性”的思想,建立并加强市场意识和保护意识,力使深圳技术大学信息化和智能化建设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信息中心张席教授从信息化愿景、建设内容、方案确定、经费情况、建设实施和设计招标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圳技术大学园区(一期)智能化和信息化建设总体方案汇报。



张席教授汇报整体建设方案后,与会专家、领导和代表们结合本部门的特点和规划,先后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其中,计划财务部负责人杨光东老师肯定并强调了我校园区(一期)智能化和信息化建设整体工作,对流程建设决策机制、部门内部业务流程、数据流向、建设工作主体、资金来源及需求控制等方面提出看法和建议。

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院长韩培刚教授结合学校定位和办学特色,提出信息化和智能化建设要突出校企合作、国际合作特点的建议。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副院长曹建民教授提出重点改善用户体验等方面的观点,曹教授提出信息化和智能化建设要参照成熟高校的做法树立我校的建设方向和目标,在系统建设规划时体现学校特色,用户使用体验方面要界面友好并具有便捷性。



张席教授对各位专家、领导和代表的建议一一做出回应,并向各部门、领导和专家对信息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供稿:王磊)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