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来信息中心考察调研

作者:胡佳琪
日期:2020/05/14

2020年5月14日,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会长王又民一行来我校信息中心考察调研,自我校入会以来,学会大力支持我校信息化建设,并邀请我校参加高水平教育信息化论坛,分享我校信息化建设经验。


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讨论中


此次来访,主要讨论了关于学会2020年工作安排和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新会员入会情况。会议中王又民会长为我们分享信息化项目启动、建设、验收、审计整个流程的宝贵经验和意见建议。张席教授表达了对会长一行的感谢,并表示我校作为副理事长单位有义务也有责任大力支持学会的发展,为深圳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做贡献。

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简介: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由深圳大学等院校共同组织发起,受深圳市教育局及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2019年6月26日在深圳大学正式成立。学会以服务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为工作核心,发挥高校之间的纽带作用,促进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的建设和发展,积极促进深圳及周边省市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学会影响力,会长由深圳大学信息中心前主任王又民担任,秘书长由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信息办主任刘吉担任。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