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深圳技术大学信息中心1标智能化项目信息介绍培训沟通会顺利举行

作者:信息中心运维部
日期:2020/06/16

2020年6月16日,“深圳技术大学信息中心1标智能化项目信息介绍”培训沟通会在公共教学楼4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蔡润波老师主持,信息中心运维部及达实智能项目代表刘经理一行参加了会议。

首先,蔡润波老师对本次与会各方代表进行了介绍,对会议的目的、讨论内容以及会议各方需要沟通的事项进行了一一阐述。信息中心就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到的机房装修工艺、机柜布线系统、楼宇弱电系统、机房配电及温控系统等诸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各方认真听取刘经理的智能化信息项目图件展示  


其次,会议听取了达实智能项目经理刘经理关于我校信息中心1标智能化项目信息文本和图件的展示汇报,会议上大家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发言。信息中心强调,校园数字化和智能化是保障教学质量的重要方法,全体工作人员要紧跟数据潮流,夯实校园智能化平台建设质量,加快推进深圳技术大学建成世界一流应用型国际化大学。

最后,经过各方沟通交流,大家一致通过了深圳技术大学信息中心1标智能化项目建设的沟通方案及处理建议,为后续项目落地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信息中心运维部)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