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ess release

深圳技术大学园区(一期)信息化项目“监理服务”、“测评服务”和“考试监考系统”项目验收论证会顺利举行

作者:信息中心运维部
日期:2020/09/16

2020年9月16日下午,深圳技术大学园区(一期)信息化项目“监理服务”、“测评服务”和“考试监考系统”项目第一阶段验收论证会在深圳技术大学C5教学楼406室成功召开。会议邀请了刘宏伟、杨光东、曹建民、张俊杰、傅向华等校内专家,信息中心负责人张席主任主持了此次会议。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中


首先,信息中心组织相关中标公司就“监理服务”、“测评服务”和“考试监考系统”项目一阶段验收相关情况分别向与会专家做了详尽汇报。与会专家边听边审查各中标公司提交的验收材料,同时就考试监考系统的工程进度及质量、身份识别手段扩展等情况进行一一提问,张席主任及承建公司对各位专家的疑问都进行了详细答复。会上,与会专家希望监理及测评公司能够把好校园(一期)信息化各子项目的质量关,为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师生奠定扎实的基础。对于考试监考系统项目,与会专家希望学校后续能承担坪山区更多的考场使命,为坪山区各单位提供更优质的考场服务。

最后,与会专家给出了各自论证意见,并一致通过深圳技术大学园区(一期)信息化项目“监理服务”、“测评服务”和“考试监考系统”项目第一阶段验收论证

EN